星期一, 11月 06, 2006

二一

傳說中的二一通知單終於寄到我們家了
我媽還笨笨的以為我要被退學了
不過提早聽牌的感覺就很不好
而且大三大四幾乎都要修滿2X學分
還有科目被當的話 可能就要研畢了
不過我有比較認真了(自以為)
希望能夠順利畢業 考上研究所
課以嗎? 課以嗎?
我知道你們都很好奇二一單上面寫什麼
畢竟這不是每個人都到得了的偉大里程碑
接下來就是二一單的照片了 GO~

先來兩首歌聽聽
林俊傑 - 會讀書

阿弟仔 - 我沒讀書


信封(點圖放大)
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.com

主要內容(點圖放大)
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.com

各系所系主任聯絡電話(點圖放大)
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.com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COOL...我增廣見聞了 呵~~

加油啊!! 你課以的 XD

匿名 提到...

帥炸了
當得比你慘
可是還是拿不到這張
我也想要